Mayday

「当罗渽民喝酒后」

1.5k一发完

ooc预警


“回来啦?”你还在跑步机上,自己最近胖了,要多运动才行。


“嗯,还在运动吗?”屋里开着空调,刚从外面回来的罗渽民觉得有点热,把衣服外套的拉链拉开,在玄关换上了拖鞋,大步朝你走来。


罗渽民凑到跑步机前,双手搭在跑步机上,把下巴抵在手背上,歪着头盯着正在跑步的你。你跑得微微热了,额头出了点汗,额前的几缕碎发粘在额头上。罗渽民勾起嘴角,凑得更近了一点,伸手把你有些惹眼的碎发理到耳后。


你皱起鼻头,嗅了两下,警觉地开口:“喝酒了?”


罗渽民摇头,唇角勾起,黑色的眼睛里像蓄满了一汪春水,眼神直勾勾朝你盯过来。你平日最受不了他这样的,直勾勾盯过来,圆圆的小鹿眼会说话,里面写满缱绻,浪漫和爱,总是引诱你不自觉地上钩。


但是空气里逐渐蔓开的酒香没能逃过你的鼻子,罗渽民身上的酒味很淡,不过光是他本人看起来就很像会让人醉倒的样子。你没说话,把跑步机停下来,往他前面凑,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看。


“其实喝了一点点,就一点点啦。”罗渽民举起双手作投降状。黑色外套半敞,露出里面的内搭,湿漉漉的眼睛眯起,眼下晕开一片红,像一只做坏事得逞的猫咪。你一时间感叹他生得真好,好像生来就是为了引你爱上他。


见对面的你半天不说话,他连忙找补:“真的就一点点,要开巡演太高兴了,本来不想喝的,成员们都喝了,就趁着气氛喝了一点点……”说完绽开一抹讨好的笑,直起身来,绕到你身后,将她拦腰抱起,从跑步机上挪到沙发上。


“呀,罗渽民!”突然悬空的你下意识地喊出声,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脑袋撞在他的胸前。


其实你倒并没有因为他喝酒生什么气,只是罗渽民微醺的样子太诱人了,醉酒小鹿眼睛滴溜溜转着哄你的样子真的别太可爱好吗!


罗渽民把你抱着往沙发上一靠,你自然地跨坐在他腿上,撅着嘴瞪他。罗渽民喝得不多,只是他喝酒容易上脸,像扫了一层腮红在眼下,此刻看着你的样子起了坏心思,打算装醉骗点福利。


就着这个姿势,罗渽民将你往自己怀里再带了点,你一向喜欢待在罗渽民的怀抱里,自发往他怀里蹭蹭,再次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,身体前倾将头埋进罗渽民的颈窝,闷闷地开口:“没生气,你喝了酒太容易引人犯罪了。”温热的气息喷洒在罗渽民的颈侧,罗渽民不自觉地将自己环在你腰间的手收得更紧。


罗渽民抱着自己软软糯糯的女朋友,心里乐开了花。装出醉意,把你抱起来,托住你的臀部,眼睛弯成月牙状对着你笑。然后撒娇般开口:“醉了,怒那可以亲亲我吗?”


你最受不了他这样,喜欢的小鹿朝着你笑的时候,你就巴不得把他想要的都送到他手上,于是轻轻在他脸颊落下一吻。


罗渽民低头凑近你,在你额头落下绵密的吻,接着是鼻梁,最后是嘴唇。你们俩的嘴唇都生得好看,此刻罗渽民将你抵到墙上,把你放下来,一只手护住你的头,然后亲上去。


你喜欢和罗渽民亲吻。你们常常因为一个对视而热吻,缱绻缠绵,直到你喘不过气来把他推开。这次也一样,罗渽民带着淡淡酒味的气息侵占了你的口腔,舌头撬开你的牙关,吮吸,换气,吻得你双腿发软,抱住他的腰勉强站立。


明明喝酒的是罗渽民,你却像醉了一样。头脑发热,眼神涣散,只能看到面前罗渽民漂亮的眼睛。真是个大坏蛋,让你那么喜欢他。


罗渽民也低头看自己的女朋友,你没有化妆,刚刚被他亲得太用力嘴唇有些渗血,比起平时少了几分攻击性。明明就是可爱的宝宝嘛,罗渽民忍不住捏了捏你的脸。


正在神游的你冷不丁地被捏,气鼓鼓地咬上罗渽民露在外面的锁骨,罗渽民吃痛,倒吸一口凉气。


“怒那干嘛咬我!”

“呀!罗渽民!是你先捏我脸的!”

“怒那喜欢咬我的话,就让怒那咬个够怎么样?”

“呀!罗渽民!!!”

你又被拦腰抱起,和罗渽民一起倒在床上。


“好了,现在你可以咬我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5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